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x0003版:萧山生活

关爱老人,从我做起

嘉乐华晚晴俱乐部萧山分部在行动

  “嘉乐华晚晴俱乐部”是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授权成立的俱乐部组织,是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在国家商标局批准注册的全国性旅游品牌。它是政府和社区联系、团结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是造福老年人、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幸福中国的有生力量。

  文化走基层,公益伴我行

  11月10日至16日,嘉乐华晚晴俱乐部萧山分部参与了由钱江晚报江南读者服务中心组织的“文化走基层,公益伴我行”活动,走进萧山多个社区。

  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社区民众积极参与。来自嘉乐华晚晴俱乐部萧山分部的志愿们,主动为社区老人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和旅游咨询服务。志愿们不但给老年人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还深入“空巢老人”家庭,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帮助老人们打扫家务,和老人聊天,给老人讲笑话……

  尊老爱幼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不懈努力地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以报答他们曾经为社会做出的贡献,也将我们中华传统美德更好地传承下来,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感染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让尊老爱老的良好传统得以继承和发扬,让老人们都能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晚年。

  为老人送去健康和快乐

  2016年11月12日,萧山区第二十九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在区体育中心开幕。来自黄山徽州文化旅游集团萧山分公司的员工代表也在本次老年运动会中当起了志愿者。

  在这个运动会期间,志愿者服务代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飒爽的身姿,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每个人用他们的微笑和真情,给萧山的老年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志愿者们自身也收获了快乐和成长。

  老年运动会是老年人的盛大节日,是老年人健康体育活动的展示平台。希望通过运动会的举办吸引和带动更多老年朋友加入到日常体育锻炼中来,使广大老年人真正开心的度过夕阳生活。

  晚晴康旅健康生活馆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水务大厦27楼

  联系人:何先生

  联系方式:15990331785


钱江晚报 萧山生活 x0003 关爱老人,从我做起 2016-11-18 12981065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