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x0005版:萧山生活

老年才艺汇演,尽显“最美夕阳红”

  11月16日,“2016最美夕阳红·龙骏杯才艺大赛”萧山站启动仪式在萧山图书馆举行。

  腰鼓表演、京剧面谱时装秀、健身操采茶舞、魔术表演……身穿各式服装的老年代表团队精彩亮相,惊艳的服装、独具特色的造型展示,让现场来宾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广大中老年人对文化艺术的执著热情。

  大赛的压轴节目是来自金秋艺术团的《走过春夏秋冬》时装秀。阿姨们一出场,就赢得了全场阵阵喝彩,她们的自信和气质,尽显“最美夕阳红”。此节目曾被邀请参加第二届中国(香港)艺术文化节,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王晨晨


钱江晚报 萧山生活 x0005 老年才艺汇演,尽显“最美夕阳红”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11;钱江晚报2016-11-1800012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