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4版:今日下沙·创业

众泰G20用车
被浙商博物馆永久收藏

  11月15日,众泰汽车G20峰会指定用车“众泰Z700 G20公务版”捐赠交车仪式,在浙商博物馆举行。浙商博物馆理事会会长周国富、馆长杨铁清、众泰汽车品牌总监徐洪飞与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众泰汽车品牌总监徐洪飞表示,众泰Z700作为服务G20峰会的用车,成为浙江智造的优秀代表被浙商博物馆永久收藏,是众泰人的骄傲。

  作为G20峰会文艺部服务用车,“众泰Z700 G20公务版”以3米轴距、百万级电动吸合门技术,并搭载Tye-net智控系统,出色完成了峰会接待任务,得到了点赞。

  捐赠仪式后,众泰汽车还参与了浙商博物馆发起的“浙商文化寻根之旅”启动仪式。众泰汽车品牌总监徐洪飞向浙商博物馆送上了众泰汽车车钥匙模型,代表众泰汽车将以提供活动用车的形式为“浙商文化寻根之旅”活动助力,传播敢为人先、勇于创业的浙商精神。

  本报记者 林雨晨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创业 q0004 众泰G20用车
被浙商博物馆永久收藏
2016-11-18 12980997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