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4版:人文·华数

华数TV惊艳亮相浙江老博会

“爱·爸妈”专区打造中老年用户专属平台

  日前,华数TV携爱“爱·爸妈”专区惊艳亮相第五届浙江老博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T8展位带来“最好的爱给最爱的父母”主题展。

  本届老博会催生智慧养老革命,华数TV通过“爱·爸妈”专区内容展示、健康义诊、答题赢奖品、中老年文艺演出,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打造长辈们爱看的节目专区。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参观者。

  老博会华数展区

  精彩纷呈

  华数TV此次参展初衷,旨在将最好的爱给最爱的父母。让“爱”与“家”相结合,让“爱·爸妈”专区助力老年生活,足不出户打造客厅娱乐时代。

  华数展台分为四大部分:“爱·爸妈”专区展示,业务办理,名医义诊和文艺表演。老人的健康是一家人的福气,为了给老年人提供真真切切的健康服务,华数TV特别邀请了孙泰和的名医到场,为老年人现场提供义诊服务。

  极富温馨家庭感的展台令华数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现场加上中老年舞蹈走秀,越剧名角COSPLAY,互动答题赢礼品……整个华数展台人头攒动。

  华数推出

  “爱·爸妈”专区

  “这个专区做得不错,我想看的节目都在上面。年纪大了,眼睛花了,操作越简单越好。”刘阿姨缓缓道来,一边拿着遥控器在华数“爱·爸妈”专区点播体验。华数秉承创新精神,在“新媒体+内容”、“新网络+应用”、“大数据+开发”的战略指导下,适时地在华数互动电视上增设了“爱·爸妈”专区,为中老年用户量身定制多样化的服务。通过精品节目内容、独居风格的页面设计,打造 “一站式”精准点播平台。

  专区内容包涵了中老年人爱看的影视剧、曲艺相声、民生新闻、健康保健、历史军事等节目内容。专区首页的各个栏目入口,都采用复古味道的卡片式设计,使老年人更容易通过图片辨识栏目内容;选中之后放大1.1倍,让中老年观众操作起来更便捷。复古素雅的设计,简洁清晰的操作界面,经典丰富的节目内容,更符合中老年人的收视习惯。 魏晨曦


钱江晚报 人文·华数 a0014 “爱·爸妈”专区打造中老年用户专属平台 2016-11-18 12981896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