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2版:乌镇时间·论剑

关键词:健康服务、摄影模块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 杨元庆

  关键词:健康服务、摄影模块

  杨元庆带着他的手机上台,这也是他演讲中最重要的道具。他说,智能互联网会更加自主地捕捉信息,更加智慧地分析信息,更加精确地判断,更加主动地为人们提供服务,“这其实包含了人工智能的两个重要方面——感知和认知的能力。如果说智能终端是人的感官的话,那么云就是大脑,把智能终端和云完美结合起来,就是人工智能未来的方向。”

  他推荐起了联想的新手机。“我们和哈苏做了一个摄影模块,现在大家都在比拼手机上的摄像头有多好,再好也没有真正的单反相机好,只要这样一连模块就变成了一个单反相机,而且照片马上就可以分享。我们现在有很多新的模块正在开发当中,明年大家将会看到更加丰富多彩的应用,比如说连接一个健康模块,可以和后面的健康服务连在一起,和医院、医生连在一起,使大家的就医更为方便。”

  本报记者 詹丽华


钱江晚报 乌镇时间·论剑 b0002 关键词:健康服务、摄影模块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23;钱江晚报2016-11-1800024;12981904|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