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22版:中国新闻·深读

“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
多一个渠道就多一份希望

  记者:矿泉水面市后,你们收到怎样的回馈?第一批6个孩子是如何筛选出来的?

  张宝艳:现在尚未有有效信息回馈。其实,类似的合作也非首次,以前也和儿童安全手表、儿童鞋、儿童饮料等产品合作过。我们怕万一企业在印制产品过程中,父母找到了孩子,要求产品下架,给企业造成损失。所以,我们就提前发布了通知,让家长给网站签授权书。我们也想大家都有机会,所以,这个企业给一批孩子名单后,下一个企业我们就换一批,基本上是随机,没有特意的筛选。

  多一个渠道就多一份希望。像这个企业第一批产品上了五十万份,就等于给家长发了五十万份寻人启事,这对于家长来说,就多了五十万份的希望。

  记者:也有人反映,矿泉水售价过高,不利于扩散。

  张宝艳:这与企业的产品结构有关系,这个价格只是企业产品的一种,他们还在陆续推出其它几个价位的矿泉水,其中也有低价位的水。但我想各个档次的水肯定都有自己的消费群体。对于宝贝回家来说,我们只是给这样的企业提供寻人信息,企业的利润成本,不是我们关心的。   本报记者 黄小星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深读 a0022 “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
多一个渠道就多一份希望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10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