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2版:浙中城事·资讯

省重点建设项目“市岭下水库工程”
提早3个半月完成坝体填筑任务

  记者播报

省重点建设项目“市岭下水库工程”

提早3个半月完成坝体填筑任务

  【记者 傅颖杰 播报】 磐安传来好消息,省重点建设项目“市岭下水库工程”提早3个半月完成了坝体填筑任务。

  “市岭下水库工程”位于磐安县尚湖镇市岭下村上游,设计总库容为376万方,可年平均供水量226万方,水库建成后,可保障磐安县玉山台地尚湖镇、万苍乡、玉山镇、尖山镇4个乡镇及磐安工业园区的供水需求,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

  由于水库的施工关系多地供水,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进度,不仅把年前延误的部分进度抢了回来,还提早3个半月完成了坝体填筑任务。截至目前,整个施工过程没有发生一起因为政策处理不到位引发的阻碍施工事件。 通讯员 吴警兵 卢伟星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资讯 j0002 省重点建设项目“市岭下水库工程”
提早3个半月完成坝体填筑任务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10;12982097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