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2版:浙中城事·资讯

武义壶山公园塌方影响观景塔
治理边坡工程已启动

  【记者 叶梦婷 播报】 武义壶山公园景区是武义市民每天休闲锻炼、娱乐的主要场所,今年年初有市民反映公园南侧,靠近省道上松线武阳西路附近的两处边坡,不时有碎石滑落到公路边的人行道上,塌方达300立方米。在边坡顶部就是一座观景亭,塌方已经影响到观景亭游客的安全。

  今年3月,武义县交通等部门组织技术人员对公园边坡灾害点进行实地勘查。昨天,在边坡治理实施现场,施工人员正在钢管架施工面上进行锚杆钻孔,采用爬山虎等绿化植物实施边坡全覆盖。

  据了解,两处边坡高22米,宽15米,需浇筑混凝土1600立方米,工程将在12月底完工,施工时已对进入壶山公园的南侧道口封道,请过往市民注意察看禁行标志通告。

  通讯员 胡忠民 傅顺康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资讯 j0002 武义壶山公园塌方影响观景塔
治理边坡工程已启动
2016-11-18 12982080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