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4版:宁波城事·甬现

被远光灯闪晕
货车司机撞上隔离水马

  “呼叫二大队,宁波方向慈溪收费站下匝道处有货车撞水马,车子已经开到收费站出口等待处理。”11月17日清晨6时许,对讲机传来了事故警情,在附近巡逻的郑警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

  5分钟后,郑警官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中央隔离用的水马被撞得四分五裂,足足有三四十米,零零碎碎地散落在路面上,路面也比较湿滑,对通行安全造成了一定影响。民警初步清扫现场后,一边安排联勤车辆在后方示警,一边到出口处理事故车辆。

  在慈溪收费站出口,一辆皖S牌照的红色货车打着双跳,停靠在外广场,车头有些许凹陷,保险杠还嵌着水马的塑料碎片。

  据驾驶员曹某交代,他从上海乍浦上高速,车上装的是百货,一路上都开得挺稳当的。没想到,开到那个匝道的时候,对向突然开来一辆打着远光灯的小车,当时,他的眼睛被光线闪晕了,就一下子撞上了中央隔离用的水马。由于怕急打方向会翻车,于是车子在水马上骑了一段路后才将车子停稳。

  最终,民警对曹某驾驶车辆时注意力不集中的行为进行了警告,并开具事故认定书。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合理使用远光灯,文明行车。

  本报记者 朱依琼

  本报通讯员 郑超雷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甬现 n0004 被远光灯闪晕
货车司机撞上隔离水马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08;12982229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