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4版:浙中生活·资讯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千年前的一个春天,吴越王钱镠思念归宁的爱妃,提笔写下:“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意思是:田间阡陌上的花开了,你可以慢慢看花,我可以慢慢等你回来!

  寥寥九字,平实温馨,情愫尤重。因其情之所至,所以含思宛转,听之凄然。

  春天用一场盛大的花事,唤醒了一个男人深沉的爱恋与思念。

  如今,陌上花正开。

  武义温泉小镇,作为浙江省首批37个特色小镇之一,是武义特色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尚格·陌上花开正是温泉小镇的重点项目,位于小镇核心位置。

  北区花千谷将打造成一个集“旅游观光、主题文化、商业配套、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主题旅游综合体。南区花千墅仅配备了172套温泉庄园,面水依山而建,采用纯正西班牙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精雕细琢而成。

  度假区之上,寻一处世外桃源

  或许上一秒,你还在幻想着西班牙最纯粹的悠闲生活;

  这一秒,你已身处陌上花开午后阳光明媚的庭院中。

  红瓦、藤墙、庭院、阳台……

  一把靠椅,时光便不再匆忙,你只需静静享受……

  项目咨询电话:0579-83219165


钱江晚报 浙中生活·资讯 j0004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2017-04-21 钱江晚报2017-04-2100016;钱江晚报2017-04-2100017;钱江晚报2017-04-2100018;钱江晚报2017-04-2100019 2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