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5版:好摄之友

请你免费看车展

好摄之友第四届“拍车模大赛”即将启动

往年车展场景 好摄之友 古典音乐 摄
热舞车市 好摄之友 徐晖 摄
卖力促销 好摄之友 徐晖 摄
魂动西博 好摄之友 海洋之间 摄

  又是一年的福利来啦!2017西博会重点项目——第十八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于4月30日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随之好摄之友的第四届西博车展“拍车模大赛”即将开始喽!

  届时我们不光会送出160张免费车展门票,还将在摄影爱好者拍摄的照片中评选出15幅(组)获奖作品,奖励由杭州涵铄贸易有限公司,法国Icleansonic爱珂琳提供的多功能咖啡壶和保温水杯的套装,价值688元。同时,摄友们在本届车展上拍的照片,还可以参加好摄之友下半年即将推出的2017“锐眼看西博”摄影大赛,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  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好摄之友官方微信。


钱江晚报 好摄之友 b0015 请你免费看车展 2017-04-21 3491400 2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