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市委副书记马晓晖
调研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

图为调研组观摩开发区智管中心演练

  本报记者 杨渐/文 徐艺杭/摄 通讯员 刘志祯

  4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晓晖赴开发区调研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裘建平,市编办主任柴宁宁参加调研,委领导周涛、储志林、张义久陪同调研。

  马晓晖一行现场观摩了开发区智管中心实施演练,并听取开发区关于“四个平台”建设的工作汇报。对于开发区在推进社会综合治理智能化方面的工作,马晓晖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发区智管中心通过“多领域、跨部门、智能化”,有效整合管理职能和数据资源,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传感等技术为手段,全面提升开发区在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民生服务上的智慧化水平。下一步,希望开发区能继续发挥先发优势,进一步拓展充实服务模块,加强智慧管理在街道、社区的延伸,加大对数据的分析应用,有效促进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高效化。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政法委、市场监管分局、下沙街道、白杨街道、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市委副书记马晓晖
调研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
2017-04-21 3490386 2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