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杭州市工业设计精英人物和案例
评选活动启动

  近年来,杭州的工业设计领域发展地如火如荼。为进一步推进杭州工业设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杭州市工业设计精英人物精典案例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只要工商注册地在杭州的工业设计机构和工业企业设计部门从事工业设计工作的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均可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同时,在杭工业设计机构、工业企业设计部门、驻杭高校和科研院所设计人员所设计的案例,在今年又将迎来新一轮PK,它们将有机会成为2017年度杭州市工业设计案例。

  精英人物和案例的评选范围以及条件,都各有要求。比如精典案例,它包括在杭工业设计机构、工业企业设计部门、驻杭高校和科研院所设计人员所设计的案例(参评案例原则上市近三年内的作品)。参评案例必须具有一定的产品优势(具体体现在功能创新、服务创新以及概念创新等方面),参评案例具有包括经济效益(如产品销售数量、销售总额、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率等销售指标数据),并且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

  此次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是2017年5月31日,有意愿报名参加的下沙工业设计机构可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具体的活动细则及参评方式详见杭州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

  本报记者 林雨晨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杭州市工业设计精英人物和案例
评选活动启动
2017-04-21 3490434 2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