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g0005版:淳安生活

检察官走进校园,宣讲法治课

  5月26日,淳安县“关爱成长——检察官法治教育宣讲团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千岛湖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启动仪式上,县领导向千岛湖中等职业学校授“检察官工作室”牌,并向10名检察官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董文吉书记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深化法治进校园方面的一项具体举措;全县各部门与学校要做好联动,积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献计献策,不断提高法治教育的成效;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守法认知和道德养成水平,真正让法律信仰成为自己的一根“缰绳”,驾驭青春之马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检察官宣讲团以“警惕网络双刃剑——中学生上网应如何防范被网络侵袭”为题,结合真实案例,为在场学生送上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  严巧莉


钱江晚报 淳安生活 g0005 检察官走进校园,宣讲法治课 2017-06-09 钱江晚报2017-06-0900007;4178034 2 2017年06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