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6版:浙商

杭师大与舒适堡签约
毕业生直通健身教练

  一边工作一边还能健身,想想是不是就觉得特别美妙?

  昨天下午,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与舒适堡飞诗科健身学院签约,今后,杭师大钱江学院毕业的学生不仅有机会成为专业的健身教练,还能当健身房的管理人才。

  舒适堡是杭州的传统健身品牌,开业10多年来,全国门店已有100多家,杭州地区今年也将扩展到20多家。在如今“遍地开花”、以低价吸引顾客的健身行业里,杭州舒适堡的价格一直坚挺,并追求“高质量的设备、服务以及高档次的健身环境”。

  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江先生表示,舒适堡作为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与学校合作,“既能够帮助学校的学生开拓就业能力,又能够使健身行业更多的培养新学生。”

  企业缺人、而体育专业毕业生找不到理想的工作,这就需要体育专业学生迅速拓宽就业思路。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体育分院院长韩晓鸣表示,对于体育人才的培养,这几年他们一直在探索中,“怎么样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符合社会需求,真正让市场认可,并不容易。”韩院长表示,和舒适堡的签约,有助于学院将专业的理念和实际健身课程体系无缝对接,不失为一举两得的事。

  事实上,舒适堡与杭师大达成共识,也是舒适堡方面一直以来所希望的,“培养更多科学性的实用人才,不仅仅局限于健身教练,我们通过几年的培训学习,还希望可成为出色的管理人才。”舒适堡健身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倪建明说。 华姣


钱江晚报 浙商 b0006 杭师大与舒适堡签约
毕业生直通健身教练
2017-06-09 4191268 2 2017年06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