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6版:建德生活

建德淳安两地老干部书画谱写新变化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德市老干部诗书画协会、淳安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银龄颂党恩”为主题的书画展。6月16日在建德市老年大学一楼书画展厅进行首场展出。

  开展仪式上,建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和淳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章剑清为书画局展前言揭红,建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钱一军和淳安县民政局副书记、副局长宋瑞平分别致辞,共祝书画联展顺利开展。

  此次展出了近100幅书画作品、48幅摄影作品。作品中不仅有满腔热情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又有热情赞美新安江、千岛湖的绿水青山和两地“五水共治”的优秀成果。联展活动,既是“喜迎十九大·银龄颂党恩”的一次实际行动,又有效地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两地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构建了两地学习交流、增强友谊、共同提高的好平台。

  此次书画联展在建德将展出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随后,将到淳安县进行展出。

  王小红


钱江晚报 建德生活 k0006 建德淳安两地老干部书画谱写新变化 2017-06-23 4342492 2 2017年06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