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6版:建德生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今年6月为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群众安全素质,6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在新安江广场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及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交通部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措施和行为规范,并向他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在演练活动中,客运公司安全员向局机关全体党员及现场群众讲解车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并由局机关党员干部展开消防演练。同时,以贴近实战、注重实效为原则,客运车辆逃生应急演练主要包括发现火情,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逃生等步骤,力求提高党员干部和现场群众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演练活动,既增强了党员干部在紧急情况下应变能力和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又较好的引导企业在安全生产中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使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王若涵


钱江晚报 建德生活 k0006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 2017-06-23 4340136 2 2017年06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