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6版:建德生活

永嘉县桥头镇举办中学生禁毒知识抢答赛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6月15日,桥头镇禁毒办联合桥头镇妇联、团委、卫计办等部门组织举办以“拒绝毒品,拥抱健康”为主题的中学生禁毒知识抢答赛。桥头镇党委书记尤建夏、副书记王利友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竞赛活动以抢答的形式开展,共有8支队伍参赛,24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听题、积极思考、果断抢答,台下观众掌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和现场评委组公平及时地评判,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5名,禁毒办和妇联、团委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们分发了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纪念品。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开展,激发了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也进一步提高学生禁毒知识水平,为创建“无毒校园”“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占芳芳 徐建德


钱江晚报 建德生活 k0006 永嘉县桥头镇举办中学生禁毒知识抢答赛 2017-06-23 4340083 2 2017年06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