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x0002版:萧山生活

萧山查扣侵犯“凤铝”商标铝材2.289吨

  近日,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举报线索,会同“凤铝”商标持有人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授权代理人员,对辖区内的一家铝合金商店进行突击检查,一举查获涉嫌侵犯“凤铝”注册商标铝材2.289吨,有效维护了商标权人的合法权益。

  对检查发现的标注“金凤铝型材”和“凤铝亚铝型材”的铝材,该店无法提供相关商标注册及授权许可证明,经广东凤铝铝业有限公司代理机构认定为“非凤铝授权生产和销售产品”。因涉嫌构成商标侵权行为,该局已对上述2.289吨铝材进行扣押并立案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未经商标注册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或者类似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容易导致混淆的,属于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违法行为。

  孙冰洁


钱江晚报 萧山生活 x0002 萧山查扣侵犯“凤铝”商标铝材2.289吨 2017-06-23 4336262 2 2017年06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