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z0004版:嘉兴生活

传播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传播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钱敏洁  章鸣泽/文

  6月14日,在全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工行嘉兴分行响应人民银行嘉兴中心支行号召,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多维度地向全社会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市民关爱自身信用,提升公众“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活动期间,工行嘉兴分行在全辖所有网点滚屏播放“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标语,在大堂设立征信业务宣传角,发放专门印制的与征信相关的宣传折页。人流量较大的营业网点还充分利用“厅堂微沙龙”开展宣传,以征信内容为主题,向客户讲解征信知识,提醒广大客户要重视自身信用记录,定期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了解自身信用状况。

  在做好阵地宣传的同时,工行嘉兴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抽调资深专业员工联合组成宣传队,在6月14日当天积极走上街头,设摊开展广场宣传,散发宣传材料,解答群众疑问,并将征信知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币、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穿插进行,培养市民良好的信用行为习惯,提高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钱江晚报 嘉兴生活 z0004 传播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2017-06-30 钱江晚报2017-06-3000007;钱江晚报2017-06-3000008;钱江晚报2017-06-3000009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