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g0006版:淳安生活·资讯

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暴雨,确保有序供电

  淳安地区普降暴雨,早在前期,县供电公司就根据气象预警组织各基层单位开展特巡工作,重点对地势低洼的山塘水库、小溪边的电力杆线处进行巡视加固,对影响输配电线通道内的毛竹树木进行集中砍伐,全公司积极应对暴雨天气,根据暴雨预警加强各基层供电所值班力量配备。

  暴雨期间,全县因普降暴雨造成15处10千伏线路电力中断,涉及供电台区177处,主要影响范围集中在千岛湖鼓山、坪山、富文、大市、石林和汾口区域,影响供电用户10620户。县供电公司接到抢修任务第一时间出发,开展抢修,共出动185人次参与应急抢修工作,使受影响用户恢复供电。

  未有线路跳闸停电期间,供电公司进一步组织人员开展特巡工作,对部分山体滑坡区域电力设备进行加固,加强输配电线路运行通道内毛竹树木的清理,把暴雨对电力设备的影响降到最小。

  钱卉


钱江晚报 淳安生活·资讯 g0006 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暴雨,确保有序供电 2017-06-30 钱江晚报2017-06-3000008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