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4版:浙中生活·资讯

南山郡高层再次热销
温泉别墅即将面市

  南山郡高层再次热销

  温泉别墅即将面市

  婺州的山有南北,北山雄俊而南山秀美,北山有仙而南山灵动。南山的山水和竹海有着江南的柔美和刚毅,让人希望在这里停下,找到心灵的归处。

  6月3日,以休闲养生度假胜地闻名的安地仙源湖板块,因一个项目而热闹非凡。南山郡3号楼首开初步的交易量也真实地反应在了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所的统计数据库里。51套的成交量,比第二名整整多出了20套,毫无争议地登顶周冠军宝座。

  6月24日南山郡新推48套公寓再一次火爆,大雨也没有丝毫影响现场的热度,因为是高层的最后一次开盘,此后再无高层!一点不夸张地说,在接待中心里走哪都是人。现场客户近两百多组,人人热情高涨,整个现场可谓人气“爆棚”,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海”。

  当然,按照市场价值的规律,稀缺的才是珍贵的。

  高层之后,南山郡下月将迎来千万元总价级别的温泉别墅。对于想犒赏自己,享受人生的人们来说,无疑是很好的生活品质标志。

  南山郡为什么如此火爆?首先,玄元置业用心打造,将南山郡就如在群山怀抱的一片腹地生长起来的一样。这样的天然条件很难再复制,除非开山劈地,但这样做不论是开发成本或是环保角度,都是很难实现的。由此,南山郡才更显珍稀。

  其次,南山郡位于南山脚下,仙源湖边,空气新鲜,负氧离子极高,特别到了夏天比市区温度低六七摄氏度,到了冬天可以泡私家温泉。同时,内有森林湖景,享私家菜地,外有竹海游步道……

  接着,南山郡越来越成熟的配套,规划已渐渐变成现实。现在南山郡安地镇正借助仙源湖旅游度假区发展优势,致力打造全省小城镇综合整治示范点。未来的安地,将成为南山脚下的“最美休闲旅游特色小镇”,成为浙中地区的旅游度假胜地。规划中的BRT5号线,将大大方便南山郡及仙源湖板块的民众出行。而占地113亩的安地水上乐园———金华市水上运动中心,也将在近期开业。

  胡旻啸/文

  关注浙中生活微信公众号,欢迎加入我们参与讨论,也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多房产讯息。 房产爆料热线:89111111


钱江晚报 浙中生活·资讯 j0004 南山郡高层再次热销
温泉别墅即将面市
2017-06-30 钱江晚报2017-06-3000008;钱江晚报2017-06-3000012;钱江晚报2017-06-3000011;钱江晚报2017-06-3000013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