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6版:好摄之友

荷红莲碧,1000余种荷花齐聚郭庄开派对

给它们一个镜头,赢千元奖金

  西湖申遗成功六周年,荷界王牌、本地仙子、金奖睡莲……齐聚郭庄开派对。上周六,杭州西湖荷花展正式开幕;今天,一场以西湖荷花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正式启动,让我们一起用镜头赏鉴这一场荷花盛宴吧!

  作为西湖世界遗产地的四大特色花卉之一,荷花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喜爱。从6月24日起至7月20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杭州花圃)拉上了一帮荷界大咖,在西湖边的郭庄和曲院风荷举办一场以“荷红莲碧”为主题的第五届杭州西湖荷花展,展出荷花、睡莲等水湿生植物1000余种(品种),这是实实在在的一场荷花盛宴。

  同时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市园林文物局)灵隐管理处(杭州花圃)联合钱江晚报好摄之友推出“荷红莲碧”——第五届杭州西湖荷花展主题摄影大赛也于6月30日正式启动,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荷展中以荷为主题的摄影作品。

  【活动名称】:

  “荷红莲碧”——第五届杭州西湖荷花展主题摄影大赛

  【投稿时间】:

  2017年6月30日至7月20日

  【拍摄地点】:

  仅限曲院风荷、郭庄(第五届杭州西湖荷花展)

  【投稿方式】:

  登录好摄之友网(bbs.qjwb.com.cn)论坛“风光旅行”版块发帖,发帖时注意选择“荷红莲碧”分类标签。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6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各300元

  优秀奖20名:郭庄门票各6张

  更多摄赛详情请关注好摄之友官方微信、论坛。

  通讯员 潘高升 本报记者 陈艳

  实习生 陈炜烙


钱江晚报 好摄之友 b0016 给它们一个镜头,赢千元奖金 2017-06-30 4462066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