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1版:今日下沙

开发区党工委
开展慰问基层党员活动

邵立春(左一)慰问困难党员沈炳康(中)。 本报通讯员 童志忠 摄

  本报记者 杨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开发区党工委积极开展慰问基层党员活动,委领导邵立春、陈金生、周涛、何铨寿、王永芳、俞斌、马佳骏、郝大龙、储志林、虞付月、张义久等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老党员。

  6月29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深入松下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松合社区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邵立春一行首先来到松下公司,慰问优秀党员刘廷。据了解,刘廷是2005年进入松下公司的,从一名普通的车间工人,逐渐成长为车间系长,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因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开发区优秀党员等荣誉,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邵立春和刘廷拉起了家常,询问他生活、工作、子女入学等情况,同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邵立春表示,在松下这样的外资企业,刘廷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很难得,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松下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为企业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邵立春来到有49年党龄的老党员俞阿凤家中。得知老人腰部疾病严重、行动不便后,邵立春关切地向老人家属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邵立春嘱咐老人的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她有个幸福的晚年。他感谢老人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同时送上慰问金和健康长寿的祝福。

  “您身体恢复得怎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在困难党员沈炳康家中,邵立春与他促膝而坐,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邵立春高度赞扬老人为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放松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为开发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 q0001 开发区党工委
开展慰问基层党员活动
2017-06-30 4462198 2 2017年06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