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1版:特别报道

恒丰银行嘉兴分行打造“五心五式”服务

  近日,恒丰银行嘉兴分行凭借其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五心五式”贴心服务,在嘉兴市组织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样本点申报确认活动中,作为窗口行业的代表,成为“嘉兴市窗口行业样本点”。

  坚持“五心五式”服务。恒丰银行嘉兴分行自2015年3月28日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五心五式”服务,赢得客户好评。所谓的“五心五式”服务,即微笑式服务让客户悦心、宾馆式服务让客户舒心、专业式服务让客户安心、上门式服务与客户贴心、个性式服务让客户顺心。

  嘉兴分行希望将服务标准化、模板化,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为嘉兴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细微之处见真情。初到恒丰银行嘉兴分行营业大厅,你一定会对厅堂敞亮、整洁、温馨的布置留下深刻的印象。营业厅细微之处暖人心,当客户填写业务办理单时,通过阅读业务使用温馨提醒卡即可自行完成单据填写。业务办理引导员会在客户办理各项业务时细心、耐心地解说流程,既减少了客户因排队填写业务办理单的时间,也给客户留下了一个暖心的体验。

  在厅堂的许多地方,你还可以看到一些为特殊人群准备的小细节:入口处的无障碍通道,一个小小的按铃彰显了满满的关爱;在便民服务区以及业务窗口处,都配备助盲卡与助盲阅读器方便取用。

  延伸服务暖人心。这一天,营业厅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焦急的声音让大堂经理也跟着揪了一把心。原来,一位老人在恒丰银行的存单到期了,急需使用这笔钱治病。了解到情况后,该行立即派出专人前往客户家中对相关信息进行核实,现场为老人办理存单到期提取业务。在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给老人带去了恒丰银行嘉兴分行的问候,让老人感受到温暖。

  为避免沟通的偏差引起误会,恒丰银行嘉兴分行在成立初期便设立了消费维权联络站,并在厅堂设置意见箱、客户意见薄等多项客户服务反馈机制。服务人员通过每日分析意见簿、意见箱中的客户服务意见或建议,并及时沟通与反馈,努力实现服务“零投诉、零举报”的服务目标。

  钱春佳 钱冰冰


钱江晚报 特别报道 a0011 恒丰银行嘉兴分行打造“五心五式”服务 2017-07-03 钱江晚报2017-07-0300017 2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