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i0006版:富阳生活

杭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领导莅临“新联之家”

  2017年7月21日上午,杭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周铁峰、副处长方蔚军、调信处副处长楼大伟等一行莅临“新联之家”考察,富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建荣、副部长洪文明、台办副主任李爱国、侨联秘书处何路群和区统战部党外人士服务中心主任沈晓亮陪同考察。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叶军、副会长羊明坤、董柳水和其他理事穿着整洁的服装,胸前别着别具风格的新联会大红徽标,在“新联之家”大门口热情相迎。

  打造“三个三”:扩大知名度

  提升影响力

  这次杭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领导的莅临指导,是“新联之家”自6月份成立以来,接待的第五批上级或兄弟县(区)统战部的嘉宾,这些嘉宾们的到来,既为“新联之家”增光添彩,又使“新联之家”显得更加生机盎然。

  在“新联之家”三楼会议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洪文明就富阳区新联会开展的工作,全面详细地向杭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领导进行了汇报,他说,富阳新联会起步较早,领导重视,我们从富阳实际出发,主要接纳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四个群体成员,其中有8个理事是区政协委员。

  自新联会成立以来,从总体来说是:班子有力,制度完善,活动经常,队伍稳定。具体主要体现在:我们将打造“三个三”,即“三个品牌”、“三个基地”和“三个创新”。“三个品牌”是指理事访、音乐荟、滴水公益;“三个基地”是指林峰茶园基地、橡山兰苑基地、小桐洲皮划艇基地 ;“三个创新”是指新联之家、新联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富阳新联》杂志,并且在“教育培训、参政议政、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通过上下的努力,现在我们的新联会可以说是生机勃勃,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倍增。

  领导肯定新联会工作

  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在听取了洪文明副部长的汇报后,杭州市委统战部调信处副处长楼大伟首先发言,他说:“富阳新联会早已听说,洪部长的总结汇报精彩纷呈,亮点突出,特色明显,富阳新联会已经成为连接上下综合性的枢纽。在这里,特别值得一提并且应该高度称赞的是,在《钱江晚报》连续刊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风采的专栏是不多见的,影响深远,主体媒体很重要,值得推广。希望写一篇全面反映富阳新联有深度的工作情况报告,向上推荐,提升和扩大影响。”

  杭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方蔚军感慨地说:“富阳新联会早已耳闻,慕名已久,今天一来,不枉此行。所见所闻,三方面给我感受最深:一是刚到新联之家大门,新联会理事们的统一整洁的着装,精神饱满的形象,一看就感觉富阳新联会不同凡响,战斗力、凝聚力毋庸置疑;二是富阳新联会不光有活力,而且是一部潜力无量内在发动机,显示出强大力量;三是富阳新联会开展的各项活动,概括起来一个字玩,我觉得这是一种境界,玩着玩着就会玩得有价值、有品位、有意义。”

  杭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周铁峰说:“富阳新联会有自己的特点和特色,各方面都给人一个新字,面貌有新气象,工作有新亮点,活动有新创意,新联之家有新特色,并充分突出了平台化、社会化、资源化、项目化,可圈可点,可喜可贺。”


钱江晚报 富阳生活 i0006 杭州市委统战部知工处领导莅临“新联之家” 2017-07-28 钱江晚报2017-07-2800007;4632767;4632766 2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