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i0006版:富阳生活

浙江天意物业开展消防演习大练兵

  近日,浙江天意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加强训练,时刻准备”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在文华苑小区开展了消防演习大练兵,公司5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司分管安保工作的徐利康向大家示范了灭火器、水带、水枪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和注意的事项,并就发生火情后如何自救、扑救、逃生、疏散群众等知识重点进行了普及。随后,演习人员分成四个小组,按照消防设施讲解和示范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实战消防演习。

  演习结束后,浙江天意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叶军作了简要总结,他说,每年夏季都是火灾易发、多发期,这次公司开展消防演习,是为了使大家熟练掌握消防设施使用方法,同时,认真查找消防安全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制定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杜绝火灾隐患事故的发生,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文华苑小区业委会主任王文军和部分业主全程观摩了演习,事后王主任在微信朋友圈上传了他自己用手机拍下来的演习大练兵的实战图片,并感慨地写道:居安思危才能安居乐业!看到这样的演习,部分业主都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住这样的小区,安心!       吴伟人


钱江晚报 富阳生活 i0006 浙江天意物业开展消防演习大练兵 2017-07-28 4651989 2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