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6版:建德生活

建德二院创建“一支部一品牌”

  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全面营造“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氛围,着力“立足本职、建功立德”的大局意识,降药比、降均费,不折不扣推动医改。“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开展党员干部建功立德大讨论,开展优质服务,通过学习型医院建设、技能比武、模拟演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从每一位党员干部实际出发,在平凡的岗位收获不平凡的成就。

  同时结合本党支部的工作特点,紧紧围绕医疗服务、降本增效、医院管理、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确定创建品牌主题,每个党支部至少创建1个特色品牌。承担创建特色品牌任务的党支部,集思广益,确定品牌名称,制定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方案,明确建设目标、主要工作措施、建设进度、预期成果。并进行定期交流评价,进行阶段总结,整改存在不足,督促创建措施落实,推进特色品牌建设。

  围绕中心工作,以各党支部为载体,充分挖掘各党支部工作亮点,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出了一个个充满活力、富有效力、具有特色的基层党支部,形成了“一支部一品牌一亮点”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格局。行政、临床、退休支部形成了“三创建三争当”的支部品牌,培养出了一支安全意识强、工作作风硬、专业技术好、执行力强、创新奉献的队伍。   叶奇


钱江晚报 建德生活 k0006 建德二院创建“一支部一品牌” 2017-07-28 4644375 2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