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8版:金融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理财投资稳健为先

实现财富增值 选对平台很重要

为了满足市民投资需求,同时打造城市生活服务商,178理财俱乐部城南店昨天正式开业。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理财投资稳健为先

  实现财富增值 选对平台很重要

  “我们理财最看重的是平台的安全,其次才是收益,安全是至关重要的。”正在钱报178理财俱乐部门店购买理财产品的张女士说道。这几天,关于某90后美女骗了300亿元后跑路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再次触动了广大投资者的神经。

  “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理财投资必须牢记安全稳健原则,才能有效识别各类投资陷阱。”178理财俱乐部工作人员小郭表示,“投资的第一要务是安全,这是我们对前来咨询的投资者反复提醒的话语,相比收益,稳健投资最重要。”

  全民理财热

  稳健投资是“王道”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受通货膨胀的影响,大家手中的钱正在不断贬值,钱似乎不那么值钱了。在这种情况下,通过理财规划实现“钱生钱”显得尤其重要。近几年,互联网金融强势崛起,掀起一股全民理财热潮。相较传统的理财渠道,它在收益和客户体验上有较多的优势,因而,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投身其中。

  不过互联网理财平台鱼龙混杂,良莠难分,使老百姓一时难以选择。“现在我买理财,会提前做一些‘功课’,评判后才会考虑下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我通常会选择一些稳健型的理财产品,收益还是不错的,而且也放心。”谈起自己的理财经历,张女士深有感悟。

  业内人士表示,投资者应具备风险意识,并选择正规的理财渠道,包括平台的资质、背景、风控、口碑、服务等,都是投资前需要仔细考虑的方面。对大多数人来说,选择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是比较合适的,稳健理财才是最佳选择。

  避开投资陷阱

  实现收益最大化

  在杭城某写字楼上班的谢先生表示,“投资一定要安全,这是一条不能逾越的红线。” 尽管去年以来,有关部门加大了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但行业规范并非一蹴而就。“某平台又跑路了,又骗了多少人,骗走了多少钱……俗称‘踩雷’,这是投资者最害怕的事情。”谢先生说。

  “曾经有个理财经理我说,他们平台的一款产品年化收益高达10%,我就投了3万元试试。”潘阿姨最近寝食难安,闹心不已,“可是现在都到期了,却没有如期兑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提现。”高收益必定伴随高风险,这是投资时需牢记的至理名言。

  安全是第一要义,其次才是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化。业内人士建议,在挑选的平台足够安全的基础上,有三个投资小窍门可供参考:一是可适当选择一些期限较长的投资标的,因为期限越长,收益越高;二是适当参与平台不定期推出的诸如加息、送红包、送礼品等活动可增加收益;三是分散投资,所谓鸡蛋不要放在同一篮子里。

  178理财俱乐部提醒

  尽量选择高性价比平台

  “我最初是听了亲戚的介绍,有个178理财俱乐部,推荐的产品注重安全性,收益也不错,然后我就关注并加入会员了。”178理财俱乐部的资深会员楚阿姨笑着说道,“在俱乐部里,大家就像朋友一样,而且我还学到了不少投资知识呢!”

  据悉,钱报178理财俱乐部成立至今三年多了,有效推荐了五水共治、安居工程等多款政府公益类热销产品,先后组织了多场会员活动、投资者教育讲座等,其倡导的“新闻+服务”的智理财服务理念也已广泛传播。

  “我们精挑细选的每款产品,背后都是一系列严格的风险管控流程,安全是命脉。”小郭告诉记者,“俱乐部的服务将会更加多元化,钱报178将以‘理财’为切入点,打造集理财、互联网保险、贷款、私募、生活服务为一体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由于178理财俱乐部推荐的产品不仅稳健,而且性价比较高,且前期产品纷纷如期兑现,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喜爱,体育场路的门店每天都挤满了从各地赶来的投资者。为了满足更多的投资需求,同时也为方便客户就近咨询,昨天,178俱乐部的第二家服务中心——城南服务中心已经开业了,地点位于杭州江城路633号嘉景苑4-08。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该门店或拨打0571-86721311热线咨询详情。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钱江晚报 金融 b0008 实现财富增值 选对平台很重要 2017-07-28 钱江晚报2017-07-2800007;钱江晚报2017-07-2800010;钱江晚报2017-07-2800012;钱江晚报2017-07-2800013 2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