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8版:金融

打造小微金融“台州模式”
杭州银行台州分行开业

  7月26日,杭州银行台州分行正式开业了。台州分行成为杭州银行在浙江省内开设的第9家异地分行,其设立基本实现了该行在省内各市全覆盖的网点布局。

  小微金融的“台州模式”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有着小微金融“全国看浙江、浙江看台州”的美誉。台州分行是杭州银行在台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创新试验区内,学习借鉴台州当地小微金融的先进做法,探索小微金融服务模式创新的小微专营机构。

  据介绍,杭州银行自成立以来便以服务小微企业为己任,将小微业务作为打造特色化、差异化竞争优势的战略发展重点,坚持做“小”文章,做“精”品牌,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在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

  作为小微专营试验田,台州分行开业后将坚持“聚焦小微、践行普惠”的市场定位,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王小平


钱江晚报 金融 b0008 打造小微金融“台州模式”
杭州银行台州分行开业
2017-07-28 钱江晚报2017-07-2800016 2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