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杭州新闻·现场

我省标准化改革招标
确定10个领域

  本报讯 为深化浙江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浙江省质监局在今年8月就开展了标准化战略重大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并面向全省公开招投标。

  这一次的公开招投标引来众多目光,智能制造、纺织或服装产业改造提升、循环经济、标准国际化、基层社会治理、政务服务、电子商务、养老、城市管理和农村可持续发展等10个领域的招投标工作共有70家供应商购买标书,其中38家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最后确定了这10个领域标准化项目的承担单位。

  10月14日上午举办的“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上,浙江省质监局公布了这一消息。

  相关负责人表示,省质监局将加强对项目承担单位的督导和协调,及时跟进和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指导,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成效,形成一批可示范的“标准化+”成果,推动标准化与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深度融合,引领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转变。

  本报首席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周海红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现场 a0003 我省标准化改革招标
确定10个领域
2017-10-15 钱江晚报2017-10-1500019 2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