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4版:建德·城事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唤醒“入党初心”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支部主体作用,增强组织归属感;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机关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发展推动力、群众凝聚力。近日,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重温入党日”系列活动,机关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送上一张生日贺卡、开展一次组织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述一个入党故事、上好一堂生日党课、兑现一句工作承诺、提出一条工作建议、开展一次志愿服务,这是建德市机关党工委“重温入党日”“八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

  活动现场,机关支部书记汪为骏同志首先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六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党员代表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主题为全体机关党员讲述入党微故事,回忆当时追求入党的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忘故事。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傅定辉做出讲话,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自身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参与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改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工作,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孙嘉晨 余美芳


钱江晚报 建德·城事 k0004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唤醒“入党初心” 2018-06-29 7638581 2 2018年06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