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0版:财经·新闻

省中小微公共服务平台
推百场服务活动

  本报讯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杭州小微企业总数达44.06万家。它们有活力,但又在自身成长过程中常常面临融资难、不懂法务、不了解税务和财务等各种专业知识难题。为快速解决它们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近日,浙江省中小微公共服务平台推出了“百个园区,百场活动,百分服务”2018中小微企业服务系列活动。

  浙江省中小微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张云松介绍,今年的百场活动将以服务园区内的中小微企业相关为主题,以服务型讲座、政策对接会、路演会、问诊交流会等为载体,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构建政府、企业与服务机构间沟通、交流、对接的互动平台,为各中小微企业提供面对面服务。

  此外,为满足中小微企业的不同需求,百场活动还制订了包含创业创投、法务、转型并购、投融资、新三板、财务、区块链等17个领域的147门课程,供园区企业挑选。接下来,这些课程根据企业的需求情况,不断改进增加,更全面地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发展。

  本报记者 王益敏


钱江晚报 财经·新闻 a0010 省中小微公共服务平台
推百场服务活动
2018-07-04 7684799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