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6版:今日下沙·民生

白杨街道开展门前三包整治

  秋潮弄人流密集,旁边有大型农贸市场和小区,是附近居民进出的必经之路。不少小店于是占道放货品,来吸引顾客。有的把早餐桌椅摆在门口;有的占用盲道堆放水果;有的在门口摆放摇摇车,吸引小朋友。占道经营,阻碍人行道正常使用,且杂乱无章,导致蚊蝇滋生及消防安全,影响市容市貌。

  7月2日上午,白杨街道巡防联合社区、执法白杨中队,开展了秋潮弄、江滨花园商铺门前三包整治,特别对占道摆摊、出店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和联合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巡防人员30人、车辆6台,督促整改出店经营20余户、流动摊贩17个。多数商户配合工作人员执法,也有部分商户不配合整治行动。队员耐心做其思想工作。经过苦口婆心的劝导,一些商户认识到错误,主动配合整治行动。

  经过一上午的整治行动,秋潮弄周边市容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白杨巡防大队针对出店经营、占道摆摊现象,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

  本报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吴燕飞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民生 q0006 白杨街道开展门前三包整治 2018-07-04 7686573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