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7版:今日下沙·社区

学做杯子蛋糕
给生活添些情趣

  杯子蛋糕是不少孩子的最爱,但是不少爸妈总是担心外面买来的杯子蛋糕里含有过量的添加剂。为了让爸妈们能掌握做蛋糕的技巧,同时加深亲子关系。近日,早城社区邀请专业烘焙老师,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自制美味杯子蛋糕的活动。

  活动开始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杯子蛋糕需要用到的材料和基本操作方法。

  在等待半成品烘烤出炉的过程中,孩子们很好奇,不时去看看烘烤的情况。成品出炉的时候,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老师在大家的蛋糕上挤上奶油,放上装饰品,美味可观的杯子蛋糕很惹人爱。

  现场,几个小朋友都吃成了大花脸。“自己做的蛋糕,就是好吃。”小朋友雯雯对自己做的蛋糕赞不绝口。对于这样的活动,家长们也觉得非常好,“我们也能学点新知识,给生活添些情趣。”

  本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张益波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社区 q0007 学做杯子蛋糕
给生活添些情趣
2018-07-04 7686662 2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