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4版:浙江新闻·城事

“剁手”何必等到双11,温州这场展了解一下

  本报讯 3天观看十余场大秀,接受法国DIOR(迪奥)造型师现场指导穿搭、膜拜AC米兰多位球员亲笔签名的球衣、现场体验日本延禧风宝石耳环制作,要专门请假出国?

  想要购买嚼一嚼就能清洁牙齿的韩国牙刷、印度尼西亚的燕窝、犹如艺术品的波斯地毯、意大利普罗塞克起泡酒和各具特色的手工巧克力、土耳其人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宝石蓝眼睛纳扎尔,还在找人代购,苦等双十一?

  不存在的!

  昨天起,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一场盛会:第十四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以下简称温州时尚博览会)和首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温州进口展),一共持续3天。这个搭建在家门口的“全球时尚舞台”与“世界超市”汇聚全球时尚智造,可以使你淘尽全球好货。

  今年的温州时尚博览会以“设计·创意·时尚”为主题,是传统和时尚的碰撞。在这里可以慢下来,选购一副眼镜,瞅一瞅最新发布的2019年春夏服趋势,体验一把智能家居的未来感,甚至可以看看传统温州手工制鞋工艺。

  在红蜻蜓鞋业展区,能够看到一整套老底子制鞋的工具,科创中心总监吴建欣介绍,这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温州悠久的制鞋历史。他提到:“快时尚消费节奏下,很多年轻消费者崇尚个性化,定制可以更好细分消费品类,使不同层级的消费者都可以体验时尚。”

  如果说,时尚博览会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视觉饕餮盛宴,那么进口展就是一场忍不住剁手的买买买。来自33个国家的200余家展商带来的特色产品涵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记者观察了一下,由于是工作日,当天早上出现在展览馆的市民很大一部分年龄偏大。他们对宝石、首饰乳胶枕这类产品比较感兴趣,零食、酒类、化妆品则更受年轻市民的喜爱。 本报记者 黄伟芬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城事 a0004 “剁手”何必等到双11,温州这场展了解一下 2018-10-27 钱江晚报2018-10-2700017 2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