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市建委在开发区开展“无欠薪”专项检查

  12月20日上午,市建委一行来开发区,对建筑工地开展“无欠薪”专项检查。

  市建委一行先后来到杭政储出[2014]20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和大学城北单元规划小学(二)工程,将工资发放清单和银行流水进行了比对,又比对了各班组花名册人数与实名制系统显示人数,查看了工资发放是否依据合同约定的发放方式和数额、是否按时发放等。一行人还与民工交流,了解工资发放、合同内容知晓率、高温补贴等情况。

  市建委对开发区建筑工地“无欠薪”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民工对劳动合同内容的知晓率不高。

  开发区建设局表示,接下来将会同人社局一起,继续加大“无欠薪行动”的宣传力度,根据《浙防欠薪办发【2018】10号》文件精神,做好建筑工地的“防欠薪”工作。

  本报记者 钱慧慧

  通讯员 李汉敏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市建委在开发区开展“无欠薪”专项检查 2018-12-26 钱江晚报2018-12-2600016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