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银海街道路工程完成施工招标

  下沙的银海街,是贯通东西的一条交通要道。但这条路却在绕城高速附近被拦腰截断,成了断头路,因为两者相交叉处,高速路段由石基构成,并非高架。为此,开发区城建中心城建中心启动了银海街(文海北路-文津北路)道路及周边绿化工程。

  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分成市政道路和绕城高速桥梁进行施工。市政道路全长约920米(含桥梁一座),采用双向六车道布置,为城市主干道。而涉及高速的路线将改建成双向八车道的桥梁。其中桥梁长为64米,总长约714米。

  近日,该工程已经完成了施工招标工作。建设后,将贯通该区块东西向交通,对区域内部交通和对外交通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有利于改善整个区域的交通,提升区块规划功能。

  本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吴燕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银海街道路工程完成施工招标 2018-12-26 钱江晚报2018-12-2600018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