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1版:财经·新闻

改革传承四十载 扶贫帮困万里行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公益健步走活动在杭举行

  改革传承四十载 扶贫帮困万里行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公益健步走活动在杭举行

  2018年是改革开放传承的第四十年,也是打好精准脱贫三年攻坚战的关键年。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一轮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12月23日,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改革传承四十载 扶贫帮困万里行”公益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失效”的精神,共享全面小康。

  公益健步走活动是一项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的精准扶贫新尝试。活动过程中,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号召广大群众一同参与其中,通过关注“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和“浙江银行业保险业公益健步走”微信公众号,并登陆微信健步走小程序选择加入华夏银行杭州分行代表队,捐献运动步数后,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将最终累计总步数转为善款开展捐赠扶贫工作。

  据了解,华夏银行杭州分行近几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精准扶贫活动。2008年至2012年,在“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中,该行与望松乡、四都乡7个自然村结成帮扶对子。5年来,共到位扶贫资金175万元。2013年,浙江省委、省政府启动新一轮结对帮扶工作,该行与四都乡塘后村、平田村、下包村、陈家铺村四个村结成帮扶对子。截至目前,共落实扶贫资金150万元。

  本报通讯员 翁璟 钱冰冰


钱江晚报 财经·新闻 a0011 改革传承四十载 扶贫帮困万里行 2018-12-26 钱江晚报2018-12-2600020;钱江晚报2018-12-2600022;钱江晚报2018-12-2600021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