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1版:今日下沙

文章导航

蝶变下沙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学作品征集活动落幕
一起来欣赏这些获奖作品吧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改革开放对下沙社会、经济、文化、科技、生活以及人民精神风貌等方面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深远影响,开发区与杭州文广集团联合主办了“蝶变下沙——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学作品征集活动”,引来了众多文学爱好者特别是下沙文艺居民的热情参与。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百余篇(首),那些文字或质朴或浪漫或雄浑,深深表达出了作者对改革开放巨大成就的讴歌和对下沙这片土地的热爱。今天,本报节选刊登部分获奖作品,请大家一起来品一品这份沉甸甸的爱。

  4、5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 q0001 蝶变下沙 2018-12-26 钱江晚报2018-12-2600054;钱江晚报2018-12-2600055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