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7版:体育·亚洲杯

五超联赛可以免费看
吴越钱唐请你去加油

  本报讯 第一次参加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杭州吴越钱唐俱乐部在10轮联赛过后坐稳了中游位置。球队最近迎来连续3个主场,由于两名外援缺席,他们在周二主场和内蒙古雪狼的比赛中2∶6输给了对手,领队吴伟表示:“今年是我们第一次打五超联赛,球队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

  2017年,以杭州吴越钱唐俱乐部为班底的浙江队获得了天津全运会笼式足球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浙江足球在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在经过去年的努力后,杭州吴越钱唐完成了冲超的目标,参加了新赛季的五超联赛。

  作为五超新军,杭州吴越钱唐队为前不久参加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的中国五人制国家队输送了3名队员和1名教练。

  杭州吴越钱唐俱乐部希望这个赛季的五超联赛,为浙江和杭州球迷奉献上精彩的比赛,本赛季吴越钱唐的主场比赛都将免费对球迷开放,主场设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期待球迷朋友能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本报记者 宗倩倩


钱江晚报 体育·亚洲杯 a0017 五超联赛可以免费看
吴越钱唐请你去加油
2019-01-10 9211889 2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