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这顿暖心的年夜饭
专为他们开席

  近年来,开发区环境品质日益提高,这背后离不开一群城管人的默默付出,他们虽平凡,却演绎了一则则生动故事,抒写了一曲曲城市发展赞歌。

  1月25日晚,为了表示对这群城市管理一线职工的慰问,开发区城管办、环卫协会举办“暖冬·协会情”城管爱心年夜饭活动,备席十桌,请一线城管职工吃一顿热腾腾的年夜饭。100余名一线城管职工欢聚一堂。

  年夜饭上,还玩起了“手脚并用”、“母鸡下蛋”、“纸杯传水”、“抢杯子”四个互动小游戏。一片欢声笑语,一张张朴实的笑脸让人温暖。

  开发区高教保洁的环卫工人沈庆增说:“一年到头,我最期待的就是今晚的年夜饭,能跟兄弟姐妹们谈谈心、话话家常,感到十分高兴。非常感谢城管办和环卫协会,是他们让我们这群来自外地的城管职工感到温暖。”

  春节期间,开发区将有千名城管职工放弃回家过年,坚守岗位。       本报记者 朱燕 通讯员 管浚凯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这顿暖心的年夜饭
专为他们开席
2019-01-28 9354016 2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