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8版:人文·文娱

囤了一年高分美剧看起来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已经打定主意囤上一周的零食,然后一整个春节都抱着iPad宅在家里刷美剧?

  美剧的2018年,有好几部口碑王剧或续新季,或出衍生剧。点开它们,就像见到了久违的老朋友。今天就奉上3部压箱底美剧,既能练练英语,还省了旅游玩乐的钱。

  《真探》第三季

  一对兄妹离奇失踪后,牵扯出的三个时间线上的破案故事。

  推荐理由:如果你看过5年前的《真探》第一季,绝不会错过第三季。因为《真探1》的编剧尼克·皮佐拉托又回来了!

  目前豆瓣该剧9.3,又回到了第一季的神水准。它具有独一无二的冷峻和质感,案件也具有独一无二的复杂和诡谲。男主角马赫沙拉·阿里曾凭借《月光男孩》拿下一樽小金人,演技绝对值得期待。

  《摩登家庭》第十季

  三个小家庭、一个大家庭,多元化家族的爆笑温情故事。

  推荐理由:看了这群人10年,看着小卢克长成了大人模样,海莉居然都怀孕了!还有一季就要全剧终了,有什么理由不追呢?一家人彼此理解的故事,最适合春节跟爸爸妈妈一起看。

  《生活大爆炸》最终季+《小小谢尔顿》

  以谢尔顿为首的科技宅男故事,现在就剩下拉杰一个人未婚了,不过他也找到了一个印度女朋友,他们会在大结局时结婚吗?

  推荐理由:5月即将全剧终,一个青春即将散场。你不想再回头看看谢尔顿他们的生活吗?搭配着《小小谢尔顿》看更有趣,里面有很多前后呼应的情节。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a0018 囤了一年高分美剧看起来 2019-01-31 钱江晚报2019-01-3100011 2 2019年01月3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