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6版:建德·资讯

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 你我‘童’行”主题活动

  1月26日下午,盛德国际广场上逛街休闲、置办年货的人们络绎不绝,市供电公司在商场门口摆出的“安全用电 你我‘童’行”醒目的大背景吸引了不少家长孩子们的注意。供电公司在此开展的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有发放气球、有奖答题、现场抽奖、教小朋友进行电路实验等。当天的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赞誉,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普及了安全用电知识,又能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小礼品,同时,供电公司推出的“掌上电力”APP等电子服务渠道也很方便实用。

  据悉,此次活动是供电公司营销部进行前期策划、组织协调和落地实施,活动得到该公司客服中心“红船”党员服务队和团委的大力支持。活动主题新颖、形式多样,适逢中小学生放假在家,用电安全更易引发关注,主题定为“安全用电 你我‘童’行”,将往常的普遍服务转变为家庭用户定向服务,更贴近生活、易于传播推广。现场派发的气球,答题赠送的小礼品无不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电路小实验更是吸引众多小朋友驻足参与。下载注册“掌上电力”APP及“智能电管家”参与抽奖的环节既惠民便民又提升了供电公司“互联网+服务”的品牌形象。

  胡裕华


钱江晚报 建德·资讯 k0006 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 你我‘童’行”主题活动 2019-02-01 9369256 2 2019年02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