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6版:建德·资讯

市供电公司:“红船”驶入春耕农户“心间”

  3月5日,市供电公司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寿昌镇大塘边村蔬菜种植户家中检查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并更换了不合格的漏电保护器,为春耕期间安全用电上了一份“保险”。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将逐渐进入农民春耕备耕、大棚蔬菜育苗种植的关键时期。对此,该公司根据当地春耕生产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积极帮助广大农村农民消除用电障碍,全力保障春耕的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可靠。

  市供电公司组织10支“红船”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农村,与农户“连心”,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农户解决春耕用电中存在的问题,优先满足春耕用电需求;查找隐患,组织工作人员对农用线路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真诚服务,切实做好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将优质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加大宣传,通过发放电子小册子、设立咨询台、提升优质服务等活动,宣传电力法规、安全用电常识,提醒农户在春耕生产的同时,要留心安全用电。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现场讲解,告知农户乱接线路的严重危害和后果,指导农户正确用电,确保在春耕期间农户安全、可靠用电,全心全意为农户送上“放心电” “满意电”。

  唐衎


钱江晚报 建德·资讯 k0006 市供电公司:“红船”驶入春耕农户“心间” 2019-03-08 钱江晚报2019-03-0800009 2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