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z0006版:嘉兴生活

默小姐的美食日记——高端定制茶歇

  默小姐的美食日记——高端定制茶歇

  茶歇就是工作期间片刻的休闲,一场场轻奢的茶歇会,能够苏醒活跃的脑细胞,能够重燃公司文化团体的氛围;一场温馨的老朋友聚会,能够让忙里偷闲的你们身心愉悦,能够让大家都慢下来好好享受时光;一场用心而完美的发布会,能够让所有人印象深刻,能够大大提升自身品牌的品味和好感度。

  在这片刻中,大家聚在一起,喝茶、聊天,以舒缓身心,有助于缓解现代人普遍的心理压力,促进企业内部人际间的交往,实现良好的沟通,也有利于自我的身体健康。如今在冷餐会、烧烤、茶歇、聚会、自助餐、鸡尾酒会、年会、主题餐会等店铺少不了它的身影。现在,来看一下,默小姐的高端定制茶歇是如何给你带来惊喜的!

  产品的优质选材,制作的每款产品使用的原材料必须经过严格把控,且食材大有来头。

  1.总统发酵黄油——优选法国黄金奶源带牛奶制成的乳酸发酵黄油,奶香浓郁,为每款甜品带去独特的风味,价格更是普通新西兰黄油的2-3倍。用于我们的饼干、常温蛋糕等甜品的制作。

  2.铁塔淡奶油——进口动物奶油,打发后细腻顺滑,奶味浓郁,无任何反式脂肪酸,天然健康又美味。用于我们的奶油甜品的制作。

  3.法芙娜巧克力——Valrhona 法国闻名遐迩的巧克力品牌,全球许多五星级主厨们共同推荐的巧克力第一品牌,超过80%以上的顶级手工巧克力,都使用该品牌作为巧克力基底,其细致柔滑、醇厚可人,几乎可与手工巧克力媲美。用于我们的手工巧克力、巧克力慕斯等含有巧克力的产品制作。

  4.慕斯果茸——宝茸(boiron)最好的进口水果果泥,100%纯味,在世界各地的餐厅和厨房中都相当受欢迎,由其制作的水果味慕斯,均风味独特,口感宜人。我们尽可能地避免使用色素调色,所有带有颜色的慕斯均有纯果茸制作完成。

  5.其他食材品牌——牛奶(德国进口PURE MILK) 面粉(王后) 糖(太古)

  产品坚持纯手工,拒绝购买网上的廉价成品,出品的每款甜品均由纯手工制作完成,哪怕是用于甜品装饰的小小配件都是精挑细选。

  产品的绝对新鲜,无论是甜点、糖果还是饮料,坚持现做现调,最大化地保证食物的美味。

  默小姐的茶歇力求高端和精致,不仅体现在食材和食物上,在摆盘和整体风格的装饰上,同样力求完美,甜品架通过长、圆、高、低的不同组合突出层次感,让甜品绽放最大的光彩。

  请相信,每一次的茶歇摆台,我们都会百分百精心,用心完成每一款餐点。呈现出默小姐茶歇的艺术气息。


钱江晚报 嘉兴生活 z0006 默小姐的美食日记——高端定制茶歇 2019-03-08 钱江晚报2019-03-0800012;钱江晚报2019-03-0800013;9612363;9612358;9612364;9612361;9612359;9612360;9612362 2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