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z0005版:嘉兴生活

交通银行:“抵押贷”搬上手机 线上融资更便捷

  交通银行:“抵押贷”搬上手机 线上融资更便捷

  曹晓燕/文

  4月的禾城,春暖花开。随着嘉兴营商环境和金融服务环境的不断优化,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企业家深切感受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春风带来的便利和温暖。

  “以前办理抵押贷款,既要跑银行,又要跑不动产登记中心,手续麻烦不说,申请时间还长。现在好了,不用出门就可以办理贷款,太方便快捷了。”近日,个体经营户王先生通过手机银行成功申请办理了交通银行“线上抵押贷”业务,并第一时间拿到70万元贷款,缓解了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线上抵押贷业务是交通银行为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而于近期创新研发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产品。该产品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大数据”模型实现快速的房产评估及贷款申报流程,无需上门申请,简化办理流程,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申请者通过手机上传抵押房产等信息,实时反馈评估价格和可贷金额。最高可贷到评估价七成额度的贷款,贷款期限最长可至5年。

  与普通的小微融资产品相比,除了贷款额度高、期限长外,该产品还具有申请便捷、无评估费用、随借随还等诸多优势,真正实现普惠金融更便捷、更高效、更全面。

  据悉,为了积极响应打造“长三角最优营商环境”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最优市”的号召,交通银行嘉兴分行加大业务创新力度,相继上线推出了线上优贷通、线上抵押贷、线上税融通等三大线上融资“拳头产品”,不仅实现了借贷还贷全流程线上便捷操作,而且满足了客户多元化的融资需求。

  “对于没有条件办理抵押贷款又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客户,我们也推出了‘线上税融通’产品,无需抵质押担保。只要是符合申请条件的纳税人并持有银联借记卡,都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微信等渠道在线申请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授信期最长2年,循环额度,随借随还。”交行嘉兴分行普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交通银行作为金融行业的“百年老店”,致力于打造“最佳服务银行”,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除业务创新外,该行还加大了普惠业务管理机制创新,率先在全省交行系统启动了普惠金融事业部制改革,实现了前中后台一体化管理模式。同时,该行还在内部推行了普惠业务绿色通道、限时审批承诺制等管理机制,有效提升了业务审批和办理效率,以提升服务效率破解小微企业融资之“渴”。


钱江晚报 嘉兴生活 z0005 交通银行:“抵押贷”搬上手机 线上融资更便捷 2019-04-12 钱江晚报2019-04-1200007;钱江晚报2019-04-1200008;钱江晚报2019-04-1200009 2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