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1版:今日下沙

促进人才交流,深化产教融合

大创小镇再迎国际伙伴
中法(杭州)创新合作加速中心启动

  4月11日,2019中国(杭州)中法创新发展合作大会举行。中法两国学者、创客代表、高校学子和企业代表300余人在大创小镇互学互鉴、共享交流。

  当天,中法(杭州)创新合作加速中心宣布启动。该中心基于法国国家创新中心、巴黎十大、克莱蒙奥佛涅大学、INNOVICES技术转移中心、中法科创在线平台等法国优质科技创新平台,并立足于国内的研发基地,将致力于国际智力资源引进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完成技术的研发、直接转化和推广,通过建立与高校、企业、政府等之间的密切联系,协助企业共享国际资源,实现弯道超车的跨越式发展。

  2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 q0001 大创小镇再迎国际伙伴
中法(杭州)创新合作加速中心启动
2019-04-12 钱江晚报2019-04-1200054;钱江晚报2019-04-1200055 2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