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7版:今日下沙·资讯

中医义诊活动 走进湾南社区

  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解决居民求医问药的需求。近日湾南社区邀请方回春堂的专家医生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次义诊活动。义诊内容主要为测量血压、中医把脉。慢性病调理与咨询等。医生根据社区居民的实际情况,为他们进行了常见疾病的筛查,并向他们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有皮肤病已经有10几年了, 特别是一到春天就容易全身发痒,这次医生给我开出了治疗的方子,并嘱咐我平时一定要加强锻炼。”现场的李阿姨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为部分居民筛查出了各类疑难杂症并对症下药,讲解了一些健康知识,让一些居民的老病根找到了调理和解决的方法。今后方回春堂每月都会来湾南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金江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资讯 q0007 中医义诊活动 走进湾南社区 2019-04-22 9952607 2 2019年04月2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