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特别报道

传承“五九精神”,五常扎实推进“三服务”

  传承“五九精神”,五常扎实推进“三服务”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五九批示”56周年活动启动仪式。“五九精神”即“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

  与往年一样,在5月9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五常全体党员、群众回忆“五九”往昔,传承“五九精神”。新时代的“五九”传承人创作、演绎作品《五九新说》,进一步解读群众路线,宣传“三服务”,畅想未来美好的生活。

  与往年不一样,今年的“五九”纪念活动以主题月的形式将“五九精神”传承落到实处。五常街道以“五九精神”为主题,围绕“三个全域”“新五场硬仗”,计划开展持续一个多月的系列活动。从精神传承、凝心聚力、基层服务、创新创业、惠民便民五个聚焦点出发,定制了包涵主题宣讲、集中攻坚、集中走访、企业人才服务、公益文化活动五个方面的17项任务清单,通过走访群众企业、攻坚关键小事、党员干部轮训等手段,切实将“五九精神”代表的群众路线深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在工作中进一步传承发扬“五九火种”。“五九”主题月也将打造成具有五常特色的“红五月”。

  山海共一卷,齐心开新局。诚如《五九新说》里说的,今天我们纪念“五九批示”,不仅仅是为了缅怀已经传承56年的“五九火种”,更是为了继往开来,将“五九精神”代表的群众路线继续发扬光大,切实体现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中,通过努力践行“三大比拼”,去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去为全力打造一个“湿地明珠、创智五常”而不懈努力。 钱冰冰


钱江晚报 特别报道 a0002 传承“五九精神”,五常扎实推进“三服务” 2019-05-15 钱江晚报2019-05-1500009;钱江晚报2019-05-1500010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